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党员发展

中共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预备党员转正公示(170707)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10:16:20
全体党员、群众:
      经党支部大会表决通过,拟审批叶铮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认真贯彻执行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严把“入口”关,现将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大会表决通过的叶铮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布,接受你们的监督。若你认为上述对象有问题,请你在公布后七天内以各种方式向学院党委办公室反映,也可直接向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办公室反映。举报电话:学院党委办公室:85120957,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办公室:88582010。
    附:叶铮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党组织培养情况
    叶铮,男,22岁,浙江绍兴人,大专学历,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14汽车电子班学生,2016年7月1日被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大会接收为预备党员,2017年7月3日,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了叶铮转正申请,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中共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