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教师培养

教师培养

我院为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颁发聘任证书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10:52:37

20151119,我院为2014年度、2015年度通过自主评聘聘任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26名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我省于2014年开始对高校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进行了全面改革,由各高校自主评聘专业技术职务。根据部署,我院于2014年下半年制订了“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三年评聘规划”。该规划经浙江省人社厅、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按照审批程序,台州市人社局于20141210日批复我院开展自主评聘工作。

今年是我院开展自主评聘工作的第二年,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公布了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计划,包括岗位空缺情况、评聘办法及时间安排。学院提前召开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领导小组会议,讨论了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调整了部分学科评议组组成人员。20151111日学科评议组对今年申报的14名人员进行了学科评议,并将结果提交评聘委员会审议表决。1119日,学院为经评聘委员会表决通过、公示无异议的13名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以及2014年度通过的13名专业技术人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