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教师文化

教师文化

我院教职工积极承担第三届学生运动会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10:48:55
    2015年11月25日—27日,我院举行了第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此次学生运动会,共有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17大项比赛。
    我院教职工积极承担此次运动会的各项工作,50多名教职工承担了运动会的裁判、记录等工作。班主任作为本班的领队,在带领学生入场后,随同学生一起在看台上观看运动会情况,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就在运动会的头一天,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气温骤降十来摄氏度,伴随着一阵阵冷风的吹拂,给运动会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这丝毫不影响教职工担任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热情,他们依然斗志昂扬,善始善终地完成了大赛组委会交代的各项工作。运动会结束前,经组委会评选,周松涛、陈美玲、徐铭华、金若锴四位老师获得“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运动会期间,安全保卫处加强了校园安全管理,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同时增加安保力量,加强校园巡逻, 确保运动会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