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栏

我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10:20:09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报告厅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着重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同志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三组组长江美塘同志讲话内容与讲话精神。
    会议从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象、方式、内容、措施方法和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解读了我院党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支部年内各至少开展四次集体学习、探讨交流会,每次学习交流时间不少于半天;各支部七一前后集中安排一次党课;各支部要加强学习教育考勤,确保党员参与学习教育全覆盖;各支部要对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宣传,树立先进学习典型,参加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好支书”推选和“好党员”评选活动。学院还将在年底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活动,检查与总结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