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

吉利集团装调工大赛集训班开班 我院教师培训任务启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18 16:22:48
为备战全国第三届装调工技能大赛,3月1日,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下属9家公司34名选手组成的脱产集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我院教师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任务。
学院院长吴敏一出席了开幕式,他表示:学院教师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与集团加强沟通联系。选手们既要注重技能培训,也要注重心理素质的培训。他预祝选手们取得好成绩。
据悉,为备战全国第三届汽车装调工大赛,2010年12月,吉利集团举行了大规模的装调工选拔大赛,从中选拔选手参加全国大赛。此次参加集训的选手分别来自吉利汽车研究院、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华普国润汽车有限公司、上海英伦帝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成都高原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
我院汽车工程系周桂初、昌百竞、张军社、张少海、徐利川、陈均波、尹学飞,职业教育研究所王雪艳等教师承担了选手培训任务。一个月内,他们将针对技能操作、技能答辩和理论知识等,对选手们进行有重点的培训。学院为此次培训提供了师资、场地、设备等多方位的支持。
我院教师具有丰富的大赛培训经验,早在2009年,为备战全国首届模具工职业技能竞赛,我院汽车制造与自动化系、汽车经营管理系就与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展开了合作,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2010年,我院教师分别为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员工培训,两支队伍在集团第三届汽车装调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均获佳绩。
一直以来,我院领导十分重视校企合作,把为企业员工培训作为校企合作的重要内容来完成。近几年来,校企双方已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服务机制,并朝着更顺畅、更深入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