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58:56

229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邵媚主持,院长助理傅强、学生处处长周松涛等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邵媚将新学期的活动安排情况逐一落实到各责任部门。新学期的团学活动以“文明修身”为主题,要求所有学生干部都要积极投身于各项学院活动中,认真细致地去办好活动,想方设法地调动起身边的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活动中。随后,学生处处长周松涛强调了团干培训的重要性以及学习的侧重点,各部门负责人要挖掘并培养好本部门成员,为下一届学代会的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学院院长助理傅强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要求他们不管什么活动,都要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活动需要体现出学院在校大学生的特色;活动一定要注重宣传,要利用好资源、努力拓宽宣传渠道,尽己所能的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力量。

                                                                                                团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