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我院团委组织文明修身主题团日活动布置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59:03

     322日,我院团委组织了关于“浙江省大学生文明修身”主题团日活动的布置会,这项活动秉承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校园文化底蕴”的宗旨,以带动学院班级文化建设的目标而开展。
   会议为学生干部们播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视频,对如何学习好习主席的八字真经“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进行了详细阐释。“八字真经”是2015年五四青年节时,习主席在北京大学的师生代表座谈时,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四者辩证统一,有机联系,缺一不可。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当时刻铭记于胸,付诸于行,用青春的臂膀扛起时代的重任,用青春的面庞装点祖国的容颜,用青春的笔触书写壮美的诗行。

                                             (团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