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我院2016年“宿舍文化节”开幕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59:20

为了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526日下午,我院2016年“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我院院长助理韩富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宿舍是我们踏进大学的第一个驿站,是离开家庭的第一个居所。团委学生会宿管部部长上台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宿舍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安排。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在活动横幅上签下了对“宿舍文化节”美好的祝愿与期许。本次活动不仅对我院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以及构造文明寝室有着良好的推动力,更能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深化友谊,也培养了舍友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为之营造出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

                                                                                                                                                               (宣传部  丁昌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