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院团委学生会首次召开纳新宣讲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59:26

新学期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一年一度的院学生会纳新工作也即将开展,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院学生会纳新之前,在院团委的领导下,院学生会将首次召开纳新宣讲会。旨在通过纳新宣讲会让更多的大一新生们了解学生会,并加入学生会,为新一届的学生会提供更多人才,方便学生会更好的开展活动,为学生服务

2016108日下午4点,院团委学生会在院报告厅内召开了纳新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院学生会主席杨金山主持,首先由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曾茜茜发言,她告诉大家,院学生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是密切联系学院师生的纽带。院学生会工作的主要服务对象就是在座的各位同学,她希望对学生会工作满怀热情的同学加入到这个团体中来,为学生会贡献一份力量。她还强调:“大学生活应该丰富多彩,而学生会就是那个可以展现自我,得到锻炼和提升的舞台,它将给我们的大学生活刻下浓重的一笔回忆,不留遗憾”。

接下来的环节,由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向大一学弟学妹们介绍了部门职能及展示部门风采,他们各具风格的讲解,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睿智幽默的讲解一次次把宣讲会推向高潮,让大一的学弟学妹们直观的感受到了学生会这个团体是一个丰富多彩且充满激情和挑战的地方。

在即将到来的院学生会纳新工作之前,一场酣畅淋漓的纳新宣讲会就像是及时雨一般,不仅让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充分的了解了学生会,同时也让他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院团委编辑/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