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风雨无阻”之院团委学生会纳新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59:26

学生会是许多同学们向往的地方,它的存在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它更是一个锻炼学生能力的平台。本次院学生会纳新工作于20161011日下午在团委老师的领导下和学生会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圆满结束。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给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阻碍,但是并没有降低同学们对参报学生会的热情,在学生会纳新现场我们依然可以看到许多同学撑着雨伞,手挽手、肩并肩,成群结队的围在各个部门的纳新报名点前踊跃报名的场景。

这次纳新活动与往年相比也多了些许特色,其中在纳新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由学生会成员扮演的人偶公仔“熊本熊”和“比卡丘”的组合,他们手持着印有“团委微信公众号”的KT板,迈着笨重且呆萌的步伐游走在纳新现场,与前来参报学生会的同学们合影留念,并赠送小礼物。另外,各部门为了能更好的展现各自部门的特色,纷纷拿出自己部门的看家本领,其中社团部就有成员在雨中弹起了吉他,唱起了情歌,吸引了大批女生驻足围观。他们的出现扫去了阴雨天给大家带来的烦躁情绪,同时也给本次纳新活动聚集了大量的人气,让参报学生会的大一新生们第一次直观的了解到学生会不仅仅是一个院校的学生组织更是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

通过这次纳新活动,我们看到了我院的学生会是一个坚强的、充满青春活力的团体,他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应该具有的正能量。我们也相信,新加入的学生会成员会更加出色,在这个充满挑战、青春阳光的舞台上,展现自我,彰显青春风采。

院团委编辑/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