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一见倾新,怦然心动”迎新晚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59:31

20161019日晚7点,由我院团委主办,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学院汽车系、经贸系、电子系、机械系共同协办的2016“一见倾新,怦然心动”迎新晚会在图书馆1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出席的主要领导有学院院长助理韩富先生和院长助理高峰先生。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舞台上灯光绚丽,演员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给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本次晚会相比往届的迎新晚会也多了许多亮点。特别是开场方式上,晚会第一次以播放学生社团宣传片的形式作为序幕,向大一新生们展示了我院学生青春阳光,活泼可爱,多才多艺的一面。

在动感十足的电子音响起后,由学院吉他社组建的向南找北乐队,激情四射的为大家演绎一场属于电子摇滚音乐世界的无限魅力。随后,晚会的节目在动听的韩语歌曲《IF YOU》、诙谐的小品《应聘》、绚丽的轮舞《Uptown Funk》、机械系的舞蹈《heat》上演时达到了高潮,全场师生都被精彩的节目吸引,掌声连连不断,呐喊助威声也此起彼伏。而晚会中间的互动抽奖环节,更令在场师生紧张和激动不已。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风采和活力,更彰显了浙汽学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院团委编辑/摄影
院团委宣传部 朱勤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