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新会场清理,志愿者工作暖人心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59:31

    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以来都是我院团委学生会下最活跃且最具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的学生组织,他们以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为己任,不怕苦,不怕累,哪里需要帮助就去哪里给予最大的支持和援助。

    1025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团委的领导下,到造车工艺生态园新布置的会场进行打扫清理工作。

    25名志愿者在青协会长王筱莹的带领下,将清理工作有条有序的进行着。每个人都明确自己的职责和分工,有的同学负责打水洗抹布,有的同学负责清扫场地,有的同学则拿起抹布将座椅擦的干干净净。偌大的一个会场,552个座椅,在他们的清理下,从原来的灰尘遍布,满地污痕到最后的干净整洁,面貌一新。整个清理工作进行了2个半小时,直到天都黑了,他们才收拾好清洗工具,脸上洋溢着快乐、自豪的笑容,结队离开。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我们不仅感受到了志愿者们身上的雷锋精神,更加为这样一批具有奉献服务精神的大学生而自豪,同时这次活动也为全院师生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推动了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对今后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这个组织中来起到了积极向上的引领作用。

 

院团委编辑/摄影
院团委宣传部 胡振宇 丁鹏云  潘勇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