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口才与文才哪个更重要》辩论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59:47


     世界最具威力的三大武器口才、金钱、核弹。其中以口才居首位。辩论能激发个人的潜照片能,能提高对问题的审思,更能实现跨越灵感界线的沟通。在唇枪舌剑下辩出个性,用激情与智慧在激情澎湃中驳放异彩,用沉着与冷静。校园辩论赛发掘和激励有才华的青年学生,为同学们新时期成才提供更为广阔展示自我的舞台,实现最佳辩手梦的飞跃。

     11月28日,我院知博社在报告厅隆重举办了辩论赛活动。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文才与口才哪个更重要》。比赛特邀请了院团委邵媚老师,语文组组长梁正书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杨金山,副主席曾茜茜等来担当评委。

     比赛开始,主持人宣布辩论正式开始,首先双方一辩陈述自己的观点,由二辩提出反驳并补充,然后由三辩用幽默的语言进行反驳,台下不时响起了阵阵叫好声和欢笑声!到了比赛的第四环节自由辩论阶段,可以说是本场辩论的高潮。面对队名的引经据点,旁征博引,辩手们都巧用各种例子,一次一次化险为夷,个个击破对手的观点。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四辩流利的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画上完美的句号。

     比赛结束,主持人宣布获胜队伍以及最佳辩手,最后双方拍照留念。

院团委宣传部供稿/潘勇峰
摄影/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