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学习校园礼仪规范,争做文明大学生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10:00:00

    细节彰显文明,礼仪重在践行。12月7日周三下午,我校学生会成员在报告厅学习校园礼仪规范,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
   
    我校团委邵媚老师从“化妆、上下楼梯、课堂礼仪、寝室礼仪、站走姿”等等,多个方面和同学们认真讨论,并深刻反思了大学生不文明现象背后的问题,端正校园文明观念,并树起做新时期文明大学生的信念。本次活动还使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反思自身,更勇于肩负起当代社会的使命,为树立大学生新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相关视频,进行了基础礼仪的相关学习,呼吁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基础的礼仪做起,人人争做文明大学生,“六有”大学生。

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杨金山/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