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我院“最美大学生”评比完美谢幕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10:00: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时代精神、建设美丽校园, 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的作用引导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激发大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6年6月17日我院开展首届“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

    本次比赛是先在系里进行评比,最后从系里推出人选来进行院里评比。我院可谓是人才辈出,在评比过程中他们的旗鼓相当,个个都有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在经过浙汽学子们以及团委老师们的投票参与下。最后周扬、张建开同学获得本次“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王鹏、卢钰洁、齐天豪、邱宏辉、屠帅杰、叶铮、张震、何必盛同学获得了提名奖。

    本次评比,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对其他同学的校园生活起了一个导向作用,让他们朝着青春活力、勤劳勇敢的方向前行。

 

院团委/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