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志愿者宣誓仪式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10:00:16

    “奉献 友爱 进步 互助”是志愿者一直奉行的精神,为了让更多有爱心的青年进入青年志愿者行业,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更应该拥有青春的朝气,阳光的气息,沸腾的心海,让社会感受我们的热情。2017年2月27日下午1点,在我校学生会主席杨金山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筱莹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们在国旗台下进行了志愿者宣誓仪式。

    仪式上,所有志愿者神情肃穆,面对着庄严的国旗,新成员们高举右手、紧握拳头许下承诺。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者精神的并合唱了志愿者之歌,“青春似火,青春闪光,青春无悔,青春不朽”,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广场上方,志愿者们也对青协的活动充满期望,希望青协越来越好,这样就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做更多有利于社会的事情,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轮流在祝大会圆满成功的条幅上签字并集体进行合照,很多路过的学生也见证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与活泼。对于我们新一届的志愿者们来说,这是一次新的开始,同时我们也希望在将来,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青协会越来越好。

 

图/院团委宣传部朱勤波

文/院团委宣传部朱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