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乐临爱水”队伍开到临海洛河公园,“河小二”开始巡河咯!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10:00:24

   在江的两岸,河的两畔有一群“河小二”他们的目的是:欢乐临海,爱心护水,只为了让“水清、岸绿、景美、流畅”,成为每一条河道的写照。

   4月8日临海团市委联合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乐临爱水”实践队开展“剿灭劣V类·河小二在行动”志愿活动“河小二”们拿起捞网、钳子、垃圾袋,铆足了劲开展巡河工作。那些诸如烟蒂、小塑料瓶等散落在河面边边角角的垃圾都逃不过“河小二”们的眼睛,一些不能及时清理的垃圾,他们就用手机拍下来,通过“河小二”公众号反馈到街道河小二,让街道组织保洁员来清理打捞。

   自“河小二”行动开展以来,市团组织多次联合我校“乐临爱水”实践队进行青春治水“河小二”行动,“河小二”足迹已经遍布全市。

   人人争当“河小二”,人人争当环保志愿者。欢迎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河小二”队伍,一起携手剿灭劣V类水,一起为临海的天更蓝、水更清作出贡献。

院团委/编辑/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