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幕后好声音”配音比赛拉开帷幕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10:00:31

    为拓展浙汽学子的素质修养,陶冶课余情操,2017年4月12日晚7:00,校团委宣传部举行了“幕后好声音”配音比赛。

    本次大赛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同学们对视频原音进行了改编,加上相互之间的默契配合,展示出了最好的表演效果。参赛选手按照之前抽签的顺序进行比赛,共分为十组,按照主持人的介绍依次进行比赛。参赛的视频包括电视剧,电影,动画片,立意新颖,表演风格幽默。为之配音的同学们也都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很多同学将自己所表演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表演生动,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期间更是穿插着精彩好玩的游戏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大赛的优胜者。

    本次配音大赛旨在锻炼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知识创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以及增进对影视作品文化的了解与思考,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院团委宣传部 丁鹏云

图/院团委宣传部 朱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