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我院青年志愿者台州医院义工服务受到台州医院表彰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10:00:35

    2017年5月25日上午08:20,恩泽义工联盟在台州医院召开了2016年度先进恩泽义工表彰仪式,表彰了一批先进的服务组织和一批优秀恩泽义工。

    2017年5月25日上午,由恩泽义工联盟主办的“创建文明城市,恩泽在行动”2016年度先进恩泽义工表彰仪式在台州医院举行。台州恩泽医疗中心副主任张锐利、记工委书记孙尚志、调研员周世娟,以及来自全市各区志愿者队伍的志愿者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仪式上半部分为表彰仪式,以张锐利副主任致辞开场,随后由王敏峰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紧接着各个先进服务组织和优秀恩泽义工分别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我校在此次表彰仪式中被评为了“先进服务组织”并有三名志愿者获得了“优秀恩泽义工”的称号。现场掌声不断,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上半部分。

    下半部分仪式开始前,优秀恩泽义工代表黄海群,为我们大家分享了他的感触。下半部分分为签字仪式和志愿者活动,随后大家在文明墙上进行签字并承诺“创建台州文明城市,告别不文明行为,从我做起。”,签完字我校进行志愿者活动,为病人指路、挂号、推轮椅,这也是我校每周都会开展的志愿者活动。

    这次表彰仪式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提高了我们的工作积极性。恩泽义工联盟因我们的善举而鲜活,病人的心里因我们的善举而温暖,城市因我们的善举而更加文明。
 

院团委/编辑
青年志愿者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