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志愿者置身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10:00:40

    2017年6月3日下午,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10名青年志愿者顶着炎炎夏日,满怀激情的从校门口出发,针对临海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不仅要懂文明,讲文明,更要对于身边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文明劝导。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厕所和楼道劝烟,楼道看到小朋友追逐打闹劝止、童玩乐园秩序维护、整理图书室等。文明劝导员统一头带红帽,身穿红马甲每一个同学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着周围儿童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知道了对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大学生反省了我们应该文明,并知道如何做到文明。于此同时本次活动符合当今社会的文明发展主题。我们大学生群体占了社会的很大一部分,我们需要懂文明、讲文明,并且从自己做起呼吁身边的所有人参与进来,为社会的和谐尽自己的一分力量。


文/ 院团委宣传部  朱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