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在线

团委在线

“青春与梦想”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10:00:41

    5月22日晚7点,由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主办,经济与管理协会承办的“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演讲比赛在1号楼200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6级各班的12位选手参加,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优秀主持人林冰清,院学习部部长王晶晶,院广播站站长林杰,院宣传部部长丁昌永,院组织部部长吕嘉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娜等优秀的15级学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由应灵华老师致开幕词,比赛主题紧紧围绕“青春和梦想”,贴近大学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有的参赛选手畅谈了自己正在经历的青春,以及对青春的态度,有的参赛选手重温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并且展望美好未来。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身残志坚的姜茹同学的演讲将比赛带入最高潮。说话对一般人来说是非常轻松随意的事情,但对姜茹同学来说,却是非常困难的,她要动用全身很大的力量才能将一句话说完,她的演讲非常地努力,我们也在很努力地听她演讲。她说:“青春就是要努力,青春就是要拼搏,我的梦想就是要让生命出彩!”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姜茹、郑佳豪两位同学摘得桂冠,宋杰、郑易、王浙辉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汪倩倩、金丹妮、周永菲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整场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欢乐和谐,在主持人叶紫卿同学温馨的祝福语中,此次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我们向经济贸易的各位班主任和16级全体学生以及6位优秀的15级学长致以由衷的感谢,是他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才使得此次活动完美落幕,再次感谢!
 

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