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团队介绍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10:06:00

何慧芬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讲师职称。学院心理咨询室负责人

接受过的专业培训有:萨提亚家庭治疗、焦点短程治疗、心理危机干预、团体心理咨询、沙盘治疗等专业课程。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多年累积的心理咨询实践技能。从事心理健康教学和心理咨询实践工作6年。发表心理学相关论文2篇。

擅长领域:大学生人际关系、压力管理、情感困惑及家庭婚姻心理咨询等。

工作风格以人为本,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同理心。

咨询理念:呵护每一个心灵,为每一份心灵多一份选择!


李青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研究实习员职称。兼职心理咨询师。

擅长领域:人际沟通、压力管理、学习管理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多年累积的心理咨询实践技能。从事心理健康教学和心理咨询实践工作5年。发表心理学相关论文2篇。

咨询理念:助人自助。


章敏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讲师职称。兼职心理咨询师。

接受过的专业培训有:心理危机干预、团体心理咨询、沙盘治疗等专业课程。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多年累积的心理咨询实践技能。从事心理健康教学和心理咨询实践工作5年。发表心理学相关论文4篇。

咨询理念:用太阳的能量给予关爱,以海洋的宽广怀抱接纳,助你在人生的航道上扬起生命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