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九九重阳 心系老人——我院电子工程系开展“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志愿者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54:19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树立尊老爱老意识,10月21日下午,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的42名学生会成员走进临海市寿星养老院,开展了“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为老人们服务,主动谈心,积极帮助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清理垃圾。 本次活动不仅激起了同学们热心助人、无私奉献的动力,也使他们体会到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乐趣,增进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了中华民族尊敬老人、关心老人的传统美德!

作为大学生,身上荡漾着青春的气息,是感染社会的最强力量之一。同学们希望能够通过他们的绵薄之力,传递爱的接力棒,让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群体给予更多的关注与关心。

 

                                                                                                                                                         电子工程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