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交流经验 共享成功-我院举办优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55:10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班主任工作能力提升,使班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我院学生处给班主任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共享成功的平台,组织了优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获得2016-2017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六位老师分两批次与全院班主任进行了经验交流。
    交流中费宇杰、许健、何俊、杜晴、刘昌胜、陈刚等六位老师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总结了他们的带班理念和经验。他们分别从“四个引路人”、“科学管理”、“沟通技巧 ”、“班风建设”、“治班理念”、“用心交流、用爱体会”等方面畅谈了自己在班级管理方面的优秀经验。
    此次六位优秀班主任的经验分享,给参会的全体班主任带来了不同的带班方式、管班和服务学生的理念,让不少班主任学习先进的、优秀的管理技巧和方式,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