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关于习十九大精神,悟十九大道理,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55:10

   为让同学们更好、更加广泛地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11月30日晚,我院在报告厅举办了“习十九大精神,悟十九大道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在主持人叶紫卿同学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上场演讲的参赛选手是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启亮。他先讲述了他关于学习十九大内容和精神的过程和体会,并用亲身经历的事件向大家阐述了学习十九大益处以及对自己整体素质提升的帮助。在演讲结束时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让人仿佛到了《我是演说家》的比赛现场。
    接下来的选手们都紧紧围绕学习、感悟十九精神为主题展开自己的演讲,有的选手用嘹亮的嗓音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有的选手用非常清澈好听的声音让人听觉一惊。选手们通过演讲展现了他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的澎湃激情,昂扬向上的,励志图强的青春力量;抒发他们让老师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党和祖国放心,让人民放心的青春誓言。
     

                                                                                                                    
                                                                                                                    院学生会学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