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师生联欢 喜迎元旦”2018联欢晚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55:11

      学院工会、学生处联合举办的“师生联欢 喜迎元旦”2018联欢晚会于20171226日晚7点在我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晚会由丁潇潇老师带来的《你好吗》拉开帷幕,四名主持人似“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丽之花在舞台中绽放,文采斐然的主持词,点燃了观众心中的火花。

    舞蹈表演婀娜多姿、青春动感:心理社带来的《烟花三月》,仿佛是一群水的精灵,把自然环抱中的清清泉水移到了舞台上,给人真实美感的的陶醉;萨克斯演奏《名侦探柯南》更是把现场的氛围推上了高潮,给观众特别的味道,让人怀念无限;歌曲演唱激情高亢:《刚好遇见你》《我们好像在哪见过》给观众留下了精彩记忆;B-box表演加上freestyle更是唱出了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为本场晚会的精心准备;小品《邮轮风云》让人忍俊不禁,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冲击和听觉震撼;最后在街舞社带来的齐舞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节目异彩纷呈,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立意深刻的节目构思,水准一流的节目质量,在观众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大家还意犹未尽,仍徜徉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叫好声和掌声中,真是快乐无限,梦想无限!

                                                                                                                     院学生会文艺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