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2017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55:13

      201813日下午1600开始,于浙江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举行比赛中,队员们充分绽放了自己的运动天赋,在球场上大放异彩,本次比赛奔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于13日晚上9:30结束。大一新生的篮球时刻牵动着激情澎湃的热心,一种信念燃放五个倔强灵魂间的默契,一声哨响激起百颗心共同律动,带球过人,转身投篮,起跳灌篮,还有双方篮球队的拉拉队队员们的加油声,无一不显示出队员们的精湛的球技,同时观众席上无一不发出那雷鸣般的掌声,喝彩声和尖叫声。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你来我往,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盯着篮球场上运球球员手上篮球的节奏跳动,只见场上的队员运球潇洒,技艺娴熟的展开重重防守,场下的同学也毫不吝啬自己的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场下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积极负责,热心的担任起赛场计分,记时等工作。各位裁判员尽职尽责,不辞劳苦,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大家不怕流汗,顽强拼搏,赛出了真实的技术,赛出了真正的友谊,赛出了真正的风格。
 

 

此次比赛中技师组共有8个参赛队,高职组共有14个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38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的举办,不仅为各系的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与竞争的平台,也创造了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更是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同时也能够使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