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党员发展

中共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预备党员转正公示(200619)

来源:   作者:党建   时间:2020-06-19 11:35:53

全体党员、群众:
       经党支部大会表决通过,拟审批叶开心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认真贯彻执行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严把“入口”关,现将支部大会表决通过的叶开心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布,接受你们的监督。若你认为上述对象有问题,请你在公布后七天内以各种方式向学院党委办公室反映,也可直接向台州市委教育党委办公室反映。举报电话:学院党委办公室:85120396,台州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88582010。
      附:叶开心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党组织培养情况
      1. 叶开心,男,21岁,浙江台州人,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19汽检(高)2班学生,2019年6月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合成第三十九旅榴炮二连党支部党员大会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0年6月6日,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了叶开心转正申请,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中共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