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签订安全责任书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03-26 08:22:54
   为了切实打造平安校园,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安全工作的部署与要求,全面落实2018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安全和法制工作,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学院健康快速发展,3月22日下午,我院各部门负责人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并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会议由院长辜忠涛主持。
    会上,安全保卫处处长唐忠毅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从学院师生安全教育、消防检查与技能培训、应急逃生演练、交通标示设置及斑马线引导、校园车辆整治、平安护航十九大、学院运动会秩序等大型活动秩序维护方面全面总结了我院2017年安全工作情况。从严格规章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制,开展日巡查、周排查、月检查工作,强化安全工作的政治敏感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师生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队伍建设,提高设备性能等八个方面部署了学院2018年安全工作。
    随后,辜忠涛院长宣读了台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7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安全及法制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肯定了学院2017年在安全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治安巡防、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校园贷问题、体育运动安全、信息安全等十个方面指明了我院2018年安全工作的方向与重点。他强调,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各级领导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底线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院长辜忠涛代表学院签署了“台州市教育局直属高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安全及法制工作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并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安全保卫处处长唐忠毅发言

院长辜忠涛发言并签署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