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初心社”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捡烟头”志愿清洁活动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03-26 08:39:18
   为加强我院学生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初心社”组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及周边开展了“你我携手捡烟头,文明校园心中留”捡烟头志愿清洁活动。
    3月22日下午,入党积极分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图书馆门前集合,穿上志愿者服装,拿上簸箕,便开始纷纷投入到烟头清理工作中。经过细心观察,他们发现了在二号教学楼到实训楼环道附近有几处卫生死角,进行任务分配后,同学们开展了集中的清扫活动。整整两小时,他们不断地重复着“弯腰-捡拾-寻找”的动作,红色的身影穿梭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地面、楼道、操场、停车场、校门口绿化带......同学们的清理工作几乎遍布校园及周边的每一个角落。
    春日融融,柳丝轻扬,桃花灼灼,三月的温和透着别样的亲切,入党积极分子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向全校师生倡导了“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的环保意识,更是以身作则,树立榜样,营造了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拾起是一个烟头,收获的是一份文明。”我们的入党积极分子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卫生校园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