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勇往“职”前---吉利汽车义乌基地专场就业宣讲会走进浙汽职院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04-02 09:21:25
       为积极构建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明晰即将顶岗实习学生的就业规划,努力为用人单位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我院招生就业处与学生处邀请吉利汽车义乌基地来校举办专业实习就业专场宣讲会。
       3月29日下午,吉利汽车义乌基地招聘经理兼HRBP孙鑫丰在我院报告厅为2016级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义乌基地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量、公司待遇、工作环境、评价与晋升体系等方面情况。为了提高沟通效率,方便解答同学们的疑虑和疑虑,此次宣讲会还设置了现场交流提问环节。
       此次实习就业宣讲会,有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现在企业的用人标准,促进学生对吉利汽车义乌基地的了解,有利于校企合作的进一步交流,实现用人单位、学生、学校的三方共赢。
吉利集团义乌基地招聘经理兼HRBP(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孙鑫丰
会场观众在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