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浙江吉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批新员工岗前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05-24 15:09:34
      为加强我校创业学院的建设,以实体企业助推创业学院发展,我校与国内知名研发机构合作,成立了浙江吉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由学校控股。经过前期筹备和研发,目前公司已推出多功能智能门锁产品。为充分发挥创业学院与公司的创业教育、创业培训、创业实践、项目孵化功能,切实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校与公司决定从在校生中选拔一批优秀学生纳入到学校与吉研公司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共建体系。以期这批学生在毕业时不仅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而且拥有强烈的创新创业意识及较为全面的创业知识。  
      经自主报名、班级推荐、初步选拔,我校共有五十余名学生入选吉研公司首批学员培养名单。
      5月21日下午,吉研公司首批新员工岗前集训开班仪式在校内图书馆六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吉研公司董事周孟德等领导亲临现场和学员们展开了面对面交流。
      在开班仪式上,吉研公司董事王云平首先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公司正处于发展的建设期和上升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在座的各位加入吉研与公司共同成长是明智的选择。随后,他就“选择企业的重要性”、“树立人生的长期目标与短期计划相结合的重要性”、“工作生活中的处事原则”等三个方面与学员们展开了交流,鼓励大家做到在集体中要团结,在工作上要重视,在做事上要严肃,在生活中要活泼。在提问环节,公司领导就大家提出的薪酬待遇、岗位分配、个人发展前景、工作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详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