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浙江吉利控股集团2018年专场校园招聘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05-25 11:51:32
      5月23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2018年专场校园招聘会。吉利集团人力资源招聘主管朱斌麟与吉利集团临海基地、路桥基地、大江东基地等七个基地的招聘负责人齐聚一堂,为我院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宣讲会。招聘宣讲会由我院院长助理、招就处处长陈涧燊主持。
      朱斌麟介绍了吉利集团的基本情况,就同学们所关心的人才培养模式、福利待遇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在讲到十九大代表、吉利集团榜样人物吕义聪时,他说到,吕义聪实现了从普通工人到工程技术人员的华丽转型,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其自身十几年如一日的努力奋斗与吉利所提供的优良成长平台共同作用的结果,两者密不可分。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吉利,和吉利一起迎接新机遇,接受新挑战。
      随后,吉利集团临海基地、路桥基地等七大基地的招聘负责人也一一上台为同学们介绍各自基地的特色,吸引大家报名加入。
      目前就职于大江东基地质量部的我院15级学生--柯振长以学长、准同事的双重身份来到了招聘宣讲会现场,与学弟学妹们展开了积极互动,并就大家提出的工作生活环境、交通出行、职位晋升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吉利集团七大基地的招聘负责人对现场报名的同学进行了集中面试。
      据初步统计,我院共有300多名学生顺利通过面试,进入下个选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