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弘扬“三走”精神 奏响青春赞歌---汽车工程系首届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06-06 09:38:00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一步提高学生参与和组织活动的能力,5月30日,汽车工程系首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此次趣味运动会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当天下午共有近百人参加比赛。“自行车慢骑”、“坐地起身”、“珠行万里”、“心心相印”、“托乒乓球跑”等五个项目依次在我院田径场和体育馆进行。
      比赛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争分夺秒时激烈紧张,斗智斗勇时妙趣横生,比赛可谓精彩纷呈、趣味十足。
      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的同时,更在团结协作中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各班级凝聚力,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在未来的一周时间里,汽车工程系趣味运动会将开展更多的运动项目,更好的践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理念,让同学们释放运动热情,享受活动趣味。
供稿:汽车工程系 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