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浙江量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06-14 09:11:49
      6月7日,浙江量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祺仁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了交流学习。我院领导对叶祺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陪同他们参观了校内造车四大工艺馆、造车工艺生态园。
      参观结束后,我们在图书馆六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浙江量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阮连法就本次来访的目的进行了简单说明,公司以培养“企业立体化人才”为目标,主要经营范围是教育软件的开发、销售和非学历非证书类培训服务两个方面,希望就办学经验和企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我院院长辜忠涛指出,“教育+互联网”是新时代下教育发展的方向 ,既守住教育这块阵地,又顺应潮流,他就学院的办学模式、校企合作、学院发展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办学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