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06-28 10:25:1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0日下午,我院在报告厅举办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讲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峰主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主任胡慢华主讲。  
      讲座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要求展开。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例子,一段段精彩的视频......胡慢华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何为忠于祖国、立鸿鹄志、求真学问、做实干家”以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青年该如何健康成长”。在讲座最后,胡老师援引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鼓励在场同学,“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此次讲座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深入理解,并身体力行习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来指导学习与生活,将自己的人生目标的实现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