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09-30 09:19:17
     9月28日上午,我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了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学院院长辜忠涛、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副院长高峰、院长助理陈涧燊、吉利集团保卫部高级经理杨天旭、吉利集团上海基地保卫部部长张凌志等领导以及全体教官、新生班主任、参训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开始,辜忠涛院长在张凌志部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方阵。28个受阅方阵列队整齐,参训学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浙汽学子的青春风采。
      在整齐而响亮的口号声中,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表演场地,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的行进与立定、跑步走的行进与立定、敬礼......同学们步履铿锵,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充分展现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精彩的表演引得了台上台下的阵阵掌声。
      会上还表彰了军训优秀教官、优秀学管人员、军训优秀标兵、“唱红歌 颂祖国”大合唱比赛获奖班级以及军训汇报表演优秀方阵。
      辜忠涛代表学院向吉利集团保卫部赠送锦旗,感谢吉利集团保卫部多年来对学院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18汽配(高)1班叶津魁作为学生代表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他在军训中的成长与收获。我院经济贸易系教师——2017学年台州市优秀教师获得者吕绍峰号召同学们将军训中的不怕苦累、不掉队的军训精神运用到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寥寥数语,饱含深情,道出了老师们的共同心声。
      副院长高峰首先代表学院向军训期间付出艰辛劳动的各位教官和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积极参加军训并胜利完成大学第一门必修课的全体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随后,他对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要积极锻炼,做一个身体健康的人;要勤奋学习、刻苦修炼,做一个有一技之长的人,要明确自身目标,做一个有远大抱负的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又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高峰勉励2018级新生们要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磨练意志、砥砺品格,提升素质,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新闻中心 
图/新闻中心 朱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