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我院开展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10-30 15:09:42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品经营秩序,将学院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10月15日上午,我院安全管理委员会组织安保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人员对邻校商铺、学生食堂、生活区超市展开大检查。
      在两个小时的检查中,检查组对各商铺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人员健康证、消防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深入后厨操作间、储藏室,了解卫生情况,要求一定要保证食品来源安全正规,绝不销售临期、过期食品,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组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临期食品,食品加工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一一登记,并与相关责任人约定了整改时间。我院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提升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规范校园食品经营秩序,确保食品、消防安全不留死角。
 
文/图:新闻中心 王妙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