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10-30 15:07:16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0月16、17日晚,学院报告厅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院2018年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晚会在一首温暖的《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中徐徐拉开帷幕,悦耳的歌声中饱含着学长们对新生们的美好祝福。
      流光溢彩,燃爆全场。舞蹈社为我们带来了激情四射的《荧光舞perm》,歌嗨,舞嗨,人更嗨!这一刻,大家忘却了所有烦恼,这一刻,大家在这里欢呼!
师歌送情,情寄同学。费宇杰老师的一首《像我这样的人》唱出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感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笑亦能笑,笑亦能思。小品《上课请听讲》让我们回味了高中校园的生活,严厉的老师、古灵精怪的同学、纯洁而单纯的友谊、还有那美好的年少时光......演员们的精湛表演令台下的观众们笑中带泪。
青春誓言,一路前行。精彩的节目还有很多很多,小品《新新上海滩》、朗诵《相信未来》、合唱《青春纪念册》、脱口秀《专家访谈》......每一个节目背后,都包含着同学和老师们的心血,让我们对每一位默默付出的演职人员道一声:辛苦了!
文:新闻中心 胡洋、许腾跃
图:詹飞、董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