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10-30 15:21:29
     
      为充分发挥我院科技人员的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科技人员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推动技术创新,促进学院发展,10月18日下午,我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东福,学会部副部长俞春艳等领导,我院院长辜忠涛、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副院长高峰等领导以及全体科协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副院长高峰宣读
《中共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
常务副院长贾云飞代表学院科协筹备组作成立科协的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通报了我院科学技术协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贾云飞、钱新恩、陈集、徐利川、易海燕、罗茂民、孙新来、郑静波、吴灵红当选为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根据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贾云飞全票当选为科协主席,钱新恩当选为副主席,吴灵红当选为秘书长。
      会上,辜忠涛代表学院对台州市科协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积极推动科学普及与教研活动,充分发挥好科协的纽带作用,将师生、学校、社会三者紧密结合起来。他从充分发挥图书馆科学普及作用,兴办校园学术活动、提高教师队伍科研能力,注重对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对各系、部门提出了要求。
      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东福对我院科协的成立以及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向学院对科协工作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在简要地介绍市科协的基本情况之后,他指出,高校科协是高校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强科学与研究、宣传科学技术知识、推动科技创新的良好平台,希望学院科协能够茁壮成长、后来居上,把科协建设成为学校科技工作者的家,并能够积极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赵东福与辜忠涛为我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文/排版:新闻中心 王妙其
图:新闻中心 朱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