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贸易系“聚力杯”3V3篮球赛圆满收官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11-12 09:40:59
      为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在系团总支、系体育部的周密部署下,经贸系“聚力杯”3v3篮球赛于10月17日在学院院篮球场正式“开战”,并于2018年11月1日圆满收官。
      本次“聚力杯”篮球赛历时16天,共进行了22场比赛。在长达两周多的角逐中,来自17级、18级的篮球运动员们自觉遵守规程,尊重裁判,发扬友谊第一,竞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友情,赛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
      决赛于11月1号在篮球场正式开战,16汽营3+2班对于冠军势在必得,一路过关斩将、实力强劲的18汽营(高)1班也毫不示弱。双方队员通过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经过了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后,16汽营3+2班以21:16击败18汽营(高)1班,夺得此次“聚力杯”3v3篮球赛冠军。18汽营(高)1班荣获第二名,第三名被17汽营(高)1班拿下。
      本次“聚力杯”3v3篮球赛是一次充满热血与激情的比赛,这里有旗鼓相当的对手,有配合默契的团队协作。青春就像是球场的博弈,没有挑战就没有成功。愿同学们能在不断拼搏、勇于超越中释放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实现自我的人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