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11-12 09:43:39
      为了进一步做好机械工程系学生工作,发挥学生干部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服务师生,机械工程系学生会在马德官老师的精心指导与学生会各部门紧密配合和细致选拔下,圆满结束了为期两周的纳新工作。
      10月14日,机械工程系拉开了新一届学生会纳新的序幕。纳新当天,18级新同学们的热情很高,纳新现场异常火爆。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10月21日,各部门部长根据部门工作的特点和重点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对在第一轮海选入围的五十多名新生有组织地进行了复试。复试过程中,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8级同学们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根据自己的理解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的言谈举止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纳新工作的重重考察,最终有29名同学顺利加入机械工程系学生会。至此,机械工程系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10月30日中午,机械工程系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会议。会议上,马德官老师首先对经过重重筛选,顺利加入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加入。随后马德官老师对学生会后续日常工作、学生活动做了统筹安排,要求各部门团结一致、精诚合作,续写机械工程系学生会新的篇章。会议最后马德官老师寄语学生会成员们:“希望各位初入系学生会的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敢为人先,共同创造机械工程系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