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工程系“豪情班”企业第一课开讲啦!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11-12 09:59:56
      “豪情班”是吉利集团临海公司与我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又一重要成果。作为吉利集团临海公司的订单班,该班以电子工程系15汽电(3+2)高1班的学生为主体组建而成,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以培养企业所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
      按照培养计划和目标,11月1日上午,吉利集团临海公司人力资源部刘瑞老师作为企业讲师来到我院,为“豪情班”的学生们带来了企业课程的第一课——吉利企业文化的精彩讲解。 
      她从创业历程,创新历程,创牌历程以及企业文化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全面讲述了吉利的发展史。吉利集团在李书福董事长的带领和几代吉利人的不懈努力下,经过了32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已在汽车、摩托车、汽车零部件和高等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吉利集团已连续7年入选世界500强,实践着“造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诺言。
      在座的同学们被吉利人的创业精神与奋斗精神所深深感动着与鼓舞着。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豪情班”的同学们一定会将吉利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踏实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