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寻找同路人|我院学生会2018年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11-12 10:05:16
      为进一步加强院学生组织建设,充实学生会后备力量,为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我院学生会纳新活动自10月底陆续开展。
      为了让新生对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有更加深入的了解,10月30日,院学生会召开了部门宣讲会,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等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与特点,号召新生积极报名。学生会主席陈凯伦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加入学生会后的工作经历与心路历程。
      在经过五天的纳新报名后,11月5日晚,院学生会各部门对18级新生开展面试工作。面试的过程可以说既严肃又活泼。在进行了简短而有精彩的自我介绍后,参加面试的同学们接受了部长们的提问并进行了个人才艺的展示。动听的歌声、精彩的演讲、清丽秀美的书法......同学们出色的展示赢得了评委席阵阵掌声。相信在未来的学生会的工作中,新成员们也能够发挥所长,不断成长,与学院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