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知礼仪,行优雅---我院学生礼仪队礼仪素质培训顺利展开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12-06 08:49:30
      为加强学院学生礼仪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礼仪规范,塑造男绅女淑形象,增强礼仪队队员的自信心,11月27日,我院邀请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秘书戢烁燃为学院学生礼仪队开展礼仪培训。
      礼仪不仅是个人美好形象的标志,也是人际交往的基础,更是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戢烁燃秘书从礼仪的作用出发向同学们阐述学好礼仪的必要性,以丰富的个人工作经验出发,对迎宾、会场服务、颁奖、引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演练,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示范。
      戢秘书精彩的讲述与规范化的礼仪演练让礼仪队的同学受益匪浅,也帮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小礼仪“里面的”大学问“。礼仪队的同学表示,将学以致用,把课上所学所练的礼仪知识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充分展现知礼仪,行优雅的浙汽职院学子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