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12-06 09:01:57
      为持续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1月下旬,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教师”主题党日活动,并缴纳了11月份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个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本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以下四项内容:
      第一,持续学习《中共共产党章程》。党章是我们党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我们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是每一名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作为共产党员必须熟悉掌握党章,把新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我党的各项工作当中去。
      第二,持续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就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全方位部署。并深刻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
      第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党员教师要结合本质工作,坚持文化自信,将中华美育精神贯穿教学工作中,努力培育技艺双馨的新时代大学生。
      第四,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事项准则》为教师职业行为划底线,是师德师风建设的进一步深化,是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表示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全过程。坚定理想,敢于担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