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12-20 08:39:37
      改革开放天地宽,改革四十正青春。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表彰了100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民营汽车工业开放发展优秀代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我院创办人李书福先生获改革先锋称号。  
      上午10时,我院组织无课师生在视频会议室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其他有课、未参加集体观看的教职工及学生,学院将另行组织观看。
      习总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心得分享
“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教师,一名心理咨询师,我将在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时俱进,踏实工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努力创建和谐校园,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学生处心理咨询室主任 何慧芬
 
我们学校在临海,但是高铁使我们2小时就可以到杭州,3小时到上海,8小时到北京,8小时到广州,如果坐飞机,速度会更快。班主任可以通过手机QQ和微信给学生通知信息,学生在学校可以给远在家乡的亲人视频聊天,人们出门带个手机可以完成绝大部分的支付,从学生到教师都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便利。我们珍惜现在的生活,也感谢党正确的领导,我们会继续努力,干好自已的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已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经济贸易系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 景玉锋
 
40年前的今天,1978年12月18日,当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40年后的今天,庆祝改革开放401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作为一名00后,能有幸亲历这其中一段光荣历史,我感到幸福和自豪。我会从祖国母亲的发展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珍惜时光,追逐梦想!
---与会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