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张扬之舞,唯轮所赐---我院学子在台州学院第八届高校轮滑交流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12-24 09:08:35
      近日,由台州学院椒江校区社团联合会等主办的“第八届高校轮滑交流大赛”,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举行。此次活动以“张扬之舞,唯轮所赐”为主题,旨在促进台州高校广大轮滑爱好者的轮滑技术,推广轮滑文化,展现各校学子青春风采。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多个项目取得优秀成绩。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考验轮滑选手们基础能力的速桩比赛和收桩摆桩比赛,也有体现团队默契程度的接力赛和趣味接力赛,还有展现轮滑选手精湛技术的花桩标准赛和刹车平花表演,精彩纷呈的比赛让在场观看的师生目不暇接。
      我院轮滑社成员凭借高超的水平获得了标准组男子速桩第一、第二名;标准组男子花桩第一、第二名;新生组男子收摆桩第二名;新生组女子收摆桩第一名;新生组女子速桩第一名;团体趣味赛第一名;团体接力赛第一名。
这是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激情赛场,欢呼声、惊叹声此起彼伏,轮滑选手一次次起跑时的坚定目光,一次次挥臂冲刺时的矫健身姿,以及一次次到达终点时的淡定从容,都让我们为之折服。
      即使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它带给我们的震撼却久久不能散去。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学习轮滑,去推广轮滑文化,为给我们更多更精彩的表演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