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个人亮相述全年业绩 民主考评促系部发展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12-25 08:59:54
      为进一步落实汽车工程系教师的教学业绩评价,激励教师教学的积极性,12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组织全系教师在实训楼408教室开展2018年度个人述职报告及业绩互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徐利川主任主持。  
      12月19日下午,徐利川传达了学院关于教师考核文件的内容并对年度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就具体考核内容、考核形式、考核流程、自评材料上交时间截点、组建系考评小组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希望全系教师通过年度考核,展示自身专业发展成绩、个人自我提升情况,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并要求全体教师们秉着客观、民主、公正的态度和重贡献、重能力、重实绩的原则开展自评、互评,摆正心态,正确对待考核结果。
      12月21日下午3点,汽车工程系2018年度个人述职报告及业绩互评工作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全系30名专任教师先后进行了个人述职报告,展示了自己在2018年中取得的教学教研成果。通过此次汇报,全体教师也对所在系近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有了更深入和更直观具体的认识。
      台下教师仔细聆听述职教师的报告,秉着客观、民主、公正的态度和重贡献、重能力、重实绩的原则进行评分。在述职汇报结束后,系考核小组统一回收了大家的互评表,进行统计汇总。
      徐利川指出,打造优秀教师及教学团队,是践行立德树人的重要部分,是系部未来发展的坚实基础,全系教师要以此次业绩考核为契机,重视自身建设和团队建设。教育事业无止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系教师一定要树大志、立目标,一步一步走向高峰,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