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精彩不断!我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1-03 08:29:09
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
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希望。
2019年,你好,
请带着我的祝愿和希望,
和2018挥手告别。
      12月26日晚的学院报告厅成为了欢乐的海洋,2019年元旦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台上异彩纷呈,台下气氛热烈。学院领导高峰、钱新恩、陈涧燊、曹萍萍与同学们一起欣赏晚会。
吉他、架子鼓、电子琴配天籁之音,心声乐团用一曲《红色高跟鞋》给你热力全开的劲爆舞台!
离开家这么久了,你想家了吗?
歌词诗情画意、音乐含蓄奔放,演唱感情真挚,欧阳洪老师的这首《两地曲》你不可不听。
家庭教育有多重要,小品《我的爸爸》里有你想了解的答案。
熟悉的旋律,动人的节奏,吴鸿昊,毛晨晖的《金曲串烧》中一定有常挂在嘴边的歌曲。
光与影的魔术,光明与黑暗的交替。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带来影子戏《我们都一样》中有你的模样。
若有热血藏于心,岁月从不败少年。舞蹈社为我们带来的舞蹈---《舞青春》,带我们回味年少时的梦想。
每天起床先给自己打个气,幻想燃烧卡路里。看看健身社带来的《动感单车》,健身的动力蹭蹭蹭地上涨。
不相信说的比唱的好听?毛立青,王道明为大家带来相声《随便唠唠》带你唠唠我们身边的那些趣事儿。
谁说刚毅与唯美不能并存?武术表演《武林》给你不一样的武林风。
人美歌甜方永慧搭档帅气小鲜肉王宇杰,这首《想把我唱给你听》真真甜到我们心里了。
这群少年是从动漫里走出来了吧!动漫社为大家带来的宅舞《交织togetther》带我们打破次元壁!
天衣无缝的配合,敢拼敢冒险的表演,相春磊、姚雯欣带来双簧《发烧友》不要太精彩!
小品《365个祝福》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精彩表演,还带给我们欢笑之余的思考。
可御、可萌、可甜、可咸!!原来你们是这样的礼仪队!礼仪队在吉利人才森林峰会之后带给我们的又一精彩之作。
真真燃!炸!了!
请你们马上出道!谢谢!
 
2019,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如愿以偿,
愿经常转发锦鲤的你,能够跃上龙门,
成为最了不起的你。
2019愿所有的深情不被辜负,
新的一年祝愿各位老师同学,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